【猛毒】釋出驚悚最新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距離【猛毒】正式上映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近日,《Entertainment Weekly》獨家再釋出兩張全新劇照-一張是電影男主角本尊艾迪布洛克,另一張則是搶盡鋒頭的外星共生體「猛毒」的驚悚笑臉特寫。

  談到這位另類超級英雄角色,湯姆哈迪坦言角色的外形是吸引他加入超級英雄電影的主因;「就漫威角色來看,我必須這樣說,猛毒看起來是最酷的一個。」的確,看看底下這張最新曝光的「猛毒」臉部特寫,這個“露齒一笑”只能說是驚悚又恐怖。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哈迪進一步解釋布洛克這個角色:「他是一個擁有悲劇性小丑元素的角色,我發覺這個角色還蠻有趣的,同時又跟一些我喜歡詮釋的角色很類似。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外在環境給了他一個禮物,只不過這個禮物是個不幸的禮物。那是你不想要的超能力,不過有時候,你也樂在其中,那讓你感覺自己很特別,他是一個不情願的英雄,也是一個反英雄的角色。」【猛毒】預定10月3日在台上映。

邪惡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他們都是高人氣的大銀幕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