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房東不算什麼!猛鬼入侵的【冥房】更可怕!

暗光鳥電影院   

©暗光鳥電影院

  惡名昭彰的房東張淑晶,近日終於遭到法院重判8年,替廣大受害房客出了一口氣。這些房客受到的都是金錢或恐嚇的傷害,但電影《冥房》(英文片名:Our House)中的住戶就不一樣了,他們收到的可是來自冥界的訊息!

©暗光鳥電影院

  《冥房》故事描述男大生伊森因故從麻省理工學院輟學,他試圖發明足以改變世界的「無線電力」,沒想到卻意外召喚出足以改變世界的凶殘惡靈!《冥房》由《2009月球漫遊》、《禁愛世界》科幻奇才編劇納森帕克(Nathan Parker)執筆,《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女星妮可拉佩爾茲(Nicola Peltz)與《金剛:骷髏島》男星湯瑪斯曼恩(Thomas Mann)攜手主演,電影配樂請到《女巫》、《異次元殺陣》等片的知名配樂家馬克科文(Mark Korven),為《冥房》量身打造驚悚詭譎的音樂氛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暗光鳥電影院

  伊森在父母車禍身亡後背負極大的罪惡感,他毅然決定放棄了麻省理工學院的大好前途,為了他的妹妹轉而投入一項極具革命性的新實驗。伊森在過程中逐漸發現這項實驗的無窮潛力,甚至萌生想將死去的父母帶回人間的念頭,然而結果卻超乎他的預期……


 究竟《冥房》內到底住了何等不速之客,7月27日即將駭人揭曉。

【猛毒】釋出驚悚最新劇照

史上最離奇越獄事件!查理漢納、雷米馬利克聯手逃出【惡魔島】
瓦昆菲尼克斯:新版【小丑】真是X的嚇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