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毒梟是他!「毒梟:墨西哥」將回溯毒品戰爭源頭

Netflix    

  Netflix 最新原創影集《毒梟:墨西哥》(Narcos: Mexico)將於今年全球首播,並把故事場景從《毒梟》(Narcos)過去三季所描述的哥倫比亞,搬到了毒品戰爭的源頭「墨西哥」。當時由獨立生產者與仲介組成的墨西哥走私市場網路依然鬆散,直到1980年代,由Félix Gallardo(狄亞哥盧納 飾)領導的瓜德拉哈拉販毒集團崛起,串聯走私販子建立起他的毒品王國。

  當時,身為美國緝毒局探員的Kiki Camarena(麥可潘納 飾)帶著妻子與幼子,從加州搬到瓜德拉哈拉就任新職,他很快就意識到眼前的難題,複雜程度遠超乎自已想像。他陸續蒐集到有關 Félix的情報,也對自己的任務感到更糾結,之後更發生一連串悲劇,影響了往後多年的毒品交易與反毒戰。

狄亞哥盧納 (Diego Luna) 飾演一代毒梟Félix Gallardo
  80年代操控世界毒品市場的墨西哥人Félix Gallardo將由《別闖陰陽界》、《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男主角,及參與演出《航站情緣》、《揮灑烈愛》的墨西哥裔演員狄亞哥盧納飾。這次不作乖乖牌醫生或英雄,狄亞哥盧納以邪惡毒梟身份首現螢幕,演繹寡言、大膽、心思細密且難以猜透的Félix Gallardo。乍看之下,他是個仁慈的領袖,對朋友、夥伴、員工十分忠誠,但野心對他而言勝過一切。

麥可潘納飾演 (Michael Peña )飾演美國緝毒局探員的Kiki Camarena
  曾參與演出《蟻人》、《蟻人黃蜂女》、《絕地救援》、《怒火特攻隊》等好萊塢電影的的墨西哥裔演員麥可潘納,無論是喜劇或警匪片同樣演得得心應手。這次於《毒梟:墨西哥》中,飾演負責打擊墨西哥毒品市場,曾登上美國《時代周刊》的美國緝毒局(DEA)探員Kiki Camarena。身為居家好男人又同時擁有緝毒局臥底探員身份的Kiki ,將會接受充滿挑戰的任務。


 Netflix原創影集《毒梟:墨西哥》將於2018年全球首播:www.netflix.com/narcosmexico

噩夢成真!Netflix影集「毒梟」墨西哥地方勘景員竟被槍殺身亡

歡迎來到卡利的販毒世界!「毒梟」第三季最新中文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