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再次與阿湯哥合作不可能,導演麥奎瑞當時竟自打嘴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派拉蒙影業   

 伊森韓特與他的IMF隊員們(亞歷鮑德溫、賽門佩吉和文雷姆斯飾演)以及熟悉的盟友(蕾貝卡弗格森與蜜雪兒摩娜漢飾演),在一項任務執行失敗後,與時間賽跑試圖力挽狂瀾!湯姆克魯斯六度回歸諜報動作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一同回歸的還有亞歷鮑德溫、賽門佩吉、文雷姆斯、蕾貝卡弗格森與蜜雪兒摩娜漢;另外,全新加入的還有「超人」亨利卡維爾、安琪拉貝瑟與凡妮莎柯比…等人。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是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與男主角湯姆克魯斯這對幕前幕後最佳拍檔繼上一集【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之後再度攜手合作的系列續集。2015年,這對導、演檔替【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注入全新火花,讓本片在全球賣出大破6.8億美金的票房佳績,加上兩人之前已經合作過包括【神隱任務】的絕佳默契,在在都讓電影公司對這對票房搭檔深具信心,因而促成了兩人接續合作這部續集。

 不過,提到繼續合作這個系列續集,本片編導麥奎瑞也回憶到當時在拍完【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某個阿湯哥的超高難度動作特技之後,他還回頭向攝影指導羅勃埃斯威特(Robert Elswit)說了一句如今看起來是“自打嘴巴”的話:「我跟他說:『我對於接下來要執導【不可能的任務6】的那個傢伙感到抱歉。』」當初麥奎瑞根本沒想到自己還會接下第六集的編導一職,可以說是把所有想到的動作高潮戲全都用上了,因此也才會說出這句半開玩笑的話。

 在確定回歸系列第六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之後,編導麥奎瑞與阿湯哥立刻確定了這一回兩人一定要再創造出更驚奇更令人目眩神迷的震撼視覺呈現。麥奎瑞表示,在這一集裡,當然還是少不了這個系列的「傳統」-動作特技,「不過,後來我不再把更上層樓的動作特技視為必須的責任、並且不再執著之後,反而讓我更能放開手腳,創意一個接一個地來。」

J.J.亞伯拉罕最新監製作品!【大君主行動】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這部絕對列入明年必看勵志電影!【馬克的異想世界】釋出首支中文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