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特報〉【哥吉拉Ⅱ怪獸之王】首支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華納兄弟   

【哥吉拉Ⅱ怪獸之王】於今年聖地牙哥動漫展 (SDCC)釋出首支預告。

【哥吉拉Ⅱ怪獸之王】描述秘密動物學機構「君主計畫」(Monarch)的成員們,這回必須面對更多的史前巨大怪物來襲!除了怪物角色,包括上一集的渡邊謙與莎莉霍金斯確定回歸,另外新加入的演員還有「怪奇物語」蜜莉芭比布朗、【厲陰宅】薇拉法蜜嘉以及【海邊的曼徹斯特】凱爾錢德拉等人。【聖誕妖怪:坎卜斯】導演麥可道格提編導。

導演麥可道格提談到表示:「(在經歷了【哥吉拉】大戰之後,)這個世界對於哥吉拉的反應就像是我們面臨其他恐怖意外事件一樣,通常都會是過度反應。…也因此,妄想爆發、無止盡的猜疑產生-無論是牠是否還有其他同伴或是人類世界將會遭受牠這類物種的威脅。」

【哥吉拉Ⅱ怪獸之王】預定2019年5月30日上映。〈SDCC特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正式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