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獻上的禮物...細田守集大成新作創作靈感有洋蔥!

傳影互動   

©傳影

  細田守新作《未來的未來》集前作熱血、感動、穿越時空之大成,上週於日本上映即空降新片票房冠軍,首週末三天票房突破5億日圓,被一舉為今年最強日本動畫!自推出首部動畫長片《跳躍吧!時空少女》即造成空前震撼好評,成為網友盛傳的傳奇神作!至今執導過的4部電影,日本累積票房已突破120億,是新一代「百億男」無誤!這次的最新作品,在坎城影展及安錫動畫影展的加持下票房開出紅盤!

©傳影

  上映當晚細田守偕星野源、上白石萌歌、黑木華、麻生久美子等主要演員,身穿象徵夏日氛圍的浴衣驚喜現身電影院,謙虛又驕傲地向觀眾致意:「歷時三年,能為各位獻上新作的夏天終於來了!雖然還是會想起中間的困難,但能讓大家看見《未來的未來》真是太好了!」故事描繪每一位家族成員如何艱苦又甜蜜地度過每一個人生難關,不只讓父母觀眾淚線爆發,就連年輕單身觀眾也大哭:「如果可以早十年看到就好了!」共鳴度超高,感動直逼歷屆作品!

©傳影

  細田守自小深受高畑勳《螢火蟲之墓》、《紅髮安妮》等經典啟發,長大後不只夢想成真成為動畫導演,更因其才華特別獲得恩師的提拔與嚴厲指教,成就現在無可取代的「細田守宇宙」!「利用動畫細膩描寫家人或親近的人,是從高畑勲導演開始的.......他既是令人尊敬的前輩,也是好對手!」回想起過去兩人切磋學習的過程,細田守難掩對於恩師離世的哀傷,「原本以為新作也能請高畑勲導演看看的,有痛失知己的寂寥感。」《未來的未來》講述面對新生命降臨同時回顧家族起源的故事,如今細田守也站上恩師走過的坎城,他忍淚表示:「稱不上是繼承者,但得接下他的接力棒!」誓言推出更多好作品,守護高畑勳主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未來的未來》完美融合了細田守《跳躍吧!時空少女》穿越時空的元素、《怪物的孩子》深刻父子與人獸之道,以及《夏日大作戰》動容的家族親情,這次新片集大成更深刻打造每一位家庭成員的酸甜成長史,「細田守宇宙」在坎城影展首映滿場觀眾淚讚:「這就是獻給家人最好的禮物!」


 《未來的未來》將於8月17日在台上映

就愛台灣!奧斯卡評選細田守導演確定四度訪台宣傳新作!

細田守新作女力覺醒!大咖齊聚配音,日本首映迴響超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