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骷髏島】的一個角色將回歸【哥吉拉Ⅱ怪獸之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哥吉拉Ⅱ怪獸之王】在SDCC上釋出首支電影正式預告,也讓粉絲搶先目睹哥吉拉宇宙的怪獸群。不過,除了怪獸群,導演麥可道格提也透露了另一個劇情亮點,那就是【金剛:骷髏島】的某個角色將會回歸【哥吉拉Ⅱ怪獸之王】。

©Warner Bros.

  儘管導演並沒有進一步說明這個角色的真正身分,但外界一般推論應該是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前任英國特種空軍隊長詹姆斯康拉德這個角色。

©Warner Bros.

  只不過,【哥吉拉】的續集【哥吉拉Ⅱ怪獸之王】時空背景應該是設定在與現實相同的時空,也就是2019年。而【金剛:骷髏島】的時空背景則是1973年,換句話說,兩部電影之間相隔了46年,而希德斯頓飾演的詹姆斯當年是35歲,如果真的是這個角色回歸,那麼他的年齡就會是81歲左右。換句話說,現身在這一集的詹姆斯已經是個年邁老人。

©Warner Bros.

  外媒也進一步評估,認為電影公司找希德斯頓扮老演出的機會並不大,而就目前已公布的演員名單中,一般猜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查理斯丹斯飾演的角色應該就是年老版的詹姆斯康拉德。至於導演口中的這位神祕角色到底是何方神聖?正確答和可能還是得等電影公司正式公告或是電影上映之後才能見分曉。

〈SDCC特報〉【哥吉拉Ⅱ怪獸之王】首支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