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挺【大師兄】!林智勝為甄子丹站台:想拜師學功夫

華映娛樂   

©華映

  熱血動作強片《大師兄》,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化身為數學老師,他用另類教學法,收服一幫問題學生,並且打擊犯罪。今天下午由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協辦的大師兄力挺《大師兄》活動,邀請到了台灣人氣球星「大師兄」林智勝現身力挺甄子丹新片《大師兄》,各路「大師兄」斷水流、少林足球大師兄、孫悟空也將現身台北街頭,一起為最強老師「大師兄」站台造勢!

©華映

  一開場就由藝人山豬扮演山寨版甄子丹「Ya問」,邀請中華職棒的超人氣球星,綽號「大師兄」的林智勝現身站台,甄子丹在片中被學生稱為大師兄是因為,在香港稱學長為「師兄」,所以在片中同學得知老師曾在同所學校就學,便稱呼他為「大師兄」,而談到林智勝的綽號由來,他表示當時他是最後入隊的球員,和電影 《少林足球》最後歸位的大師兄相似,就被球迷這樣稱呼了,不過隊友還是稱呼他名字。林智勝也表示這次第一次參加電影宣傳活動,先前有看過甄子丹的許多作品包括《葉問》系列、《殺破狼》等,這次《大師兄》要上映了他也相當期待,並表示如果有像甄子丹一樣身手那麼好的老師,自己小時候肯定會再更乖更聽話,順便拜師學功夫。

©華映

  林智勝平常都會關心偏鄉小朋友的教育,他表示因為以前曾經當過學生,在求學時期遇過不少好老師及教練,特別是國小時開過刀,復健時遭遇低潮,還好有恩師王子燦的提攜,讓他得以回到台南打球,是職棒生涯的重要恩師。另外林智勝也透露,他將包場邀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一同欣賞《大師兄》這部另類春風化雨的正能量電影。

©華映

  今天各路大師兄也前來力挺《大師兄》,由三位人氣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奇奇、阿虎、智祥,分別扮成「斷水流」、少林足球大師兄、孫悟空,各個都是經典電影中知名「大師兄」,他們更和林智勝互動,教他如何空手劈裂板子,一起跳少林功夫舞,更一起效法美猴王吃香蕉,「大師兄宇宙」的場面相當逗趣,讓林智勝在台上笑得合不攏嘴。甚至飆唱金曲最佳新人茄子蛋的金曲 《浪子回頭》,好歌喉驚艷全場。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最後進行「打進校園儀式」由擔任《大師兄》宣傳第一棒的「大師兄」林智勝奮力揮棒,象徵將「大師兄風潮」打進校園,而現場宇宙最強的大師兄甄子丹也以人形立牌的形式驚喜現身,讓林智勝和各路大師兄們都開心合照留念。


 《大師兄》將於8月24日正式上映

化身老師照樣打十個!甄子丹自曝學生時期美國同學都不敢惹他

最強教師已上線!甄子丹熱血動作新片【大師兄】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