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就看到老婆在裝死!?老公嚇傻求助網友只能這麼做...

車庫娛樂   

©車庫

  2010年7月17日「日本Yahoo!知識+」出現了這麼一則由「K.Kajunshy」所提問的怪異內容:「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請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呢……」每天回家都充滿疑惑的丈夫想尋求解決方式,因而上網諮詢網友們的意見,沒想到這提特的發問立即引起關注,在日本網路引起討論熱潮。

  幾天後日本網路作曲家「ほぼ日P」便以此內容為主題,在「niconico動畫」網站發表一則MV,讓虛擬歌手「初音未來」演唱出這個特別的故事,沒想到觀影人次竟突破200萬,有趣的歌詞和輕快的歌曲,更引起許多網友爭相二次創作,再度引發話題。

©車庫

  後來從2011年開始,日本PHP出版社請漫畫家「ichida」,將丈夫在BLOG所記錄的夫妻日記繪製成漫畫,發行了3本散文漫畫,發行數量總計突破了15萬本,成為暢銷系列書籍!而今年,由榮倉奈奈和安田顯所主演的《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更讓這奇妙的故事躍上大銀幕,到底老婆為什麼要裝死呢?老公最後有沒有找到解決的方法?

©車庫

  「日本Yahoo!知識+」史上最傳奇、效應最大的投稿非「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莫屬,這則投稿文創下4百多萬次瀏覽人數,共收到1716個回覆,引起相當大的迴響!

©車庫

  這則開頭投稿的這位丈夫就說:「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請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呢?回到家打開門,便看到妻子倒臥在那。」更誇張的還不只如此,過幾天丈夫回家又發現了不可思議的畫面:「有時她頭上會插一枝弓箭,有時還會頭套著塑膠袋(因為在呼吸,所以袋子還會猛烈地收縮)。昨天還穿著軍服抱著槍,似乎是光榮戰死的模樣。」原本想故作冷靜忽視這一切的丈夫,在充滿疑惑下終於向網友求救,他說:「我完全摸不著頭緒,有誰能告訴我?這段期間,她還頂著穿頭的弓箭做晚餐。」

©車庫

一回家就看到我老婆在裝死。
  上班族──淳(安田顯 飾)與妻子──知惠(榮倉奈奈 飾)結婚邁入第三年。某天回到家,竟發現知惠流血倒臥在玄關,驚慌失措的淳趕緊查看知惠的情況,沒想到那血竟然是番茄醬……原來她是在裝死。知惠不說裝死的理由,只是開心地笑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自此淳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看到知惠的各種死法:被鱷魚吞食、身體中彈、頭中箭等,面對每天都在裝死的妻子,淳也開始感到不太對勁,於是他決定透過「日本Yahoo!知識+」尋求網友的協助。老婆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到底要持續「裝死」到什麼時候呢?丈夫到底能不能從「日本Yahoo!知識+」中找到解決的答案呢?


 改編自此則投稿文的真人版電影《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8月17日在台上映,原汁原味重現15種意想不到的「裝死法」,一起揭開老婆每天都裝死的真相吧!

一回家就看到老婆在裝死?超鬧「N種死法」挑戰丈夫崩潰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