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發現了嗎?【沙贊!】預告中的這兩顆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等了好久,粉絲終於等到【沙贊!】在SDCC釋出第一支電影預告,除了輕鬆喜感的明快基調令人驚艷,電影中也藏了一些重要DC彩蛋。

©Warner Bros./ DC Comics

  首先是開場小男主角比利貝特森與女性社工對話的那場戲,有位鷹眼粉絲發現了社工桌上擺著另一位知名DC漫畫角色-守護者的「笑匠」-的標誌「黃色笑臉」徽章、馬克杯等道具,而這個「守護者」彩蛋也獲得了本片導演大衛山伯格的證實。

  而另外一顆彩蛋則是與DC宇宙的時間軸以及之前幾部電影中的角色有關。這顆彩蛋是出現在預告中佛萊迪房間內的一張報紙上-在「超人回來了」那則報導底下,另外一則新聞標題則是:「亞馬遜女士與蝙蝠俠協助對戰雷克斯路瑟的計畫」。這些報導指的正是【正義聯盟】中末日軍團入侵俄羅斯所造成的災難,而顯然,這一切的始作俑者,當然就是路瑟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引來荒原狼。

Some of the props seen in Freddy’s room in the Shazam! trailer.

David F. Sandberg(@ponysmash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這顆彩蛋還有另外一層深意,那就是原本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備受人類譴責的「超人」,現在已經不再是眾矢之的,人類顯然認為這一連串的外星入侵災難的罪魁禍首其實是雷克斯路瑟。

〈SDCC特報〉DC這位新英雄終於登場!【沙贊】首支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