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我媽要是看到我拍【不可能的任務6】那場戲,肯定會嚇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湯姆克魯斯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每次的自我突破,早已成了這個系列的金字招牌。不過,這也代表了加入「MIF」的其他演員,在體能上也得跟得上阿湯哥才行。這回,「超人」亨利卡維爾首度加入系列,在最新一集的【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與阿湯哥一起挑戰不可能的真實動作特技。

© Bad Robot, Paramount Pictures

  在接受訪問時談到自己覺得全片最大的動作場面是哪一個橋段時,這位見多識廣的動作男星這樣回答:「絕對是直昇機追逐那場戲。儘管我只是坐在直昇機上的乘客,但那場戲真的非常危險,我的生命全託付給駕駛了-他是一個傑出的駕駛-還有湯姆-他也是-整個拍攝過程兩人都沒(失手)殺了自己或是對方,還有我。不過,當時人在直昇機裡,我忍不住在想:如果我媽也在現場,她應該會(驚嚇到)對劇組人員說重話!」

© Bad Robot, Paramount Pictures

  不過,在接受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以及阿湯哥拼命三郎式的動作特技洗禮之後,儘管拍片當下超驚嚇,但事後卡維爾也忍不住大讚:「當你完成那類的動作特技鏡頭之後,而且拍得很棒,每一個人都相當驕傲與開心時,(就覺得)能夠成為當中的一份子真的是份殊榮。」

© Bad Robot, Paramount Pictures

  而當被問及未來是否有興趣演出詹姆士龐德時,卡維爾也信心滿滿地表示,有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的真實動作特技演出經歷,現在自己更有信心挑戰這個影史上最經典的諜報動作角色。

亨利卡維爾分享「超人」幕後影音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