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導演:他的死永遠改變了東尼史塔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從花花公子到偏執保護者,2008年以來,東尼史塔克可以說是有了非常劇烈的改變,而在這當中,彼得帕克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自從【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徵召他之後,鋼鐵人對於這個新加入的年輕成員始終有著極大的責任感。

©Disney /Marvel Comics

  到了【蜘蛛人:返校日】時,鋼鐵人將責任自攬的傾向更是明顯,套句他在電影中對彼得帕克所說的台詞:「要是今晚有人死了呢?那又是不一樣的故事了,對吧?因為那是你的責任。而如果你死了,我覺得那就是我的責任。」

©Sony/Marvel Studio

  誰也沒料到,在【蜘蛛人:返校日】中的訓斥到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卻是噩夢成真,彼得帕克真的死在東尼史塔克的懷中,雖然罪魁禍首並不是史塔克,但史塔克必定會對此產生內疚,而【無限之戰】導演現在也證實了這一點。外界更推測,帕克的死對史塔克所造成的心理創傷,肯定會影響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

漫威影業正式釋疑「靈魂寶石」的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