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科斯納憶與惠妮休斯頓的「經典之吻」:這角色非她不可!

威視   

/圖片轉自網路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唯一「史上獲獎最多的女藝人」惠妮休斯頓的全新紀錄電影《永遠愛妳,惠妮!》(Whitney),由奧斯卡名導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操刀執導,特地找來惠妮休斯頓生前的親朋好友與工作合作夥伴,希望可以還原惠妮休斯頓聚光燈外不為觀眾所知的真實人生。其中最受爭議的對象,莫過於惠妮的前夫、同時也是知名歌手的巴比布朗,首度在鏡頭前暢談與前妻的婚姻生活。

©威視

  惠妮休斯頓在1992年正值演藝事業巔峰時嫁給了「壞小子」巴比布朗,卻受他影響而染上毒癮,最後兩人因巴比布朗外遇而結束婚姻。曾在惠妮去世後發行回憶錄爆前妻料的巴比布朗,過去受到網友們的大力譴責,因此在《永遠愛妳,惠妮!》一片中的訪談顯得相對保守許多,只願意透露兩人感情甜蜜時的點滴,當導演問到他關於惠妮的嗑藥習慣等敏感問題,巴比布朗堅持拒答:「我不想談這個問題,這與她的死因無關!」

©威視

  除此之外,在《永遠愛妳,惠妮!》中最受矚目的訪談對象,就是曾和惠妮休斯頓在電影《終極保鑣》有密切合作的奧斯卡影帝凱文科斯納,他甚至曾在惠妮休斯頓的告別式上致悼:「我曾扮演過妳的保鑣,但妳離開得太早!」兩人的友好交情令人動容。

©威視

  在《永遠愛妳,惠妮!》中,惠妮的密友透露她接演《終極保鑣》相當害怕,怕自己無法勝任電影女主角的工作,凱文科斯納回憶道:「在那個年代,大家都對於我找惠妮來飾演女主角感到很震驚,但我沒想這麼多,在我眼中她就是個很漂亮可愛、唱歌很好聽的女歌手,我相信她絕對可以演得很好。」電影上映後,凱文科斯納與惠妮休斯頓的一幕激情吻戲引起了相當大的迴響,不分膚色的合作在當時電影圈成為首例,惠妮休斯頓更因為《終極保鑣》一片紅透全世界,成為了在南非取消種族隔離政策後,第一個演出的大牌藝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永遠愛妳,惠妮!》描述由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獲獎最多的女藝人」惠妮休斯頓,在樂壇屹立了世界最偉大女歌手的地位,本片以惠妮休斯頓兒時成長促成的歌唱啟發,首度公開演唱驚豔全場,開啟了傳奇人生的序幕,搭配惠妮休斯頓昔日精彩演出片段、私生活紀錄影片以及親友訪談等,帶著觀眾一起回顧她歌唱生涯最輝煌的時刻,並一窺惠妮休斯頓晚年的事業低潮與爭議性話題之真相。


 電影《永遠愛妳,惠妮!》將於8月10日全台動人上映

天后紀錄片太催淚引好萊塢推文緬懷,導演坦言:其實不是惠妮粉

鎂光燈外的最真實的天后!惠妮休斯頓紀錄片揭家庭醜聞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