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傑瑞米雷納缺席【不可能的任務6】的理由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的粉絲,在看過【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之後,應該都會有這個疑問:為何上一集【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由傑瑞米雷納飾演的威廉布蘭特這個角色沒有現身這一集?現在,這兩集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終於給答案了,原來是雷納婉拒了導演的要求-讓他在最新一集中客串演出布蘭特被殺害的一場戲。

© Bad Robot, Paramount Pictures

  其實【全面瓦解】原本是想要延續上一集的IMF成員,但因為雷納的【復仇者聯盟4】拍攝行程與【全面瓦解】相衝突,加上【全面瓦解】在劇本尚未完成之際就已經開拍,無法確定拍攝行程,也因此雷納只能放棄這一集的演出。而儘管分身乏術,但編導麥奎瑞還是替雷納想出一個可以讓他客串的辦法。麥奎瑞在接受Empire訪問時這樣表示:

© Bad Robot, Paramount Pictures

  「所以我告訴雷納:『嗨,聽好,我對於開場戲有個想法,就是讓你犧牲自己拯救整個IMF團隊。然後不僅整趟任務出錯-鈽被搶走,同時還犧牲了一個成員。』然後傑瑞米回答:『謝了,不過還是免了。』他很聰明沒答應來上工三天領這筆小錢然後(角色)被做掉。」

© Bad Robot, Paramount Pictures

  看過電影的人一定都知道,最後編導麥奎瑞的劇本也作了更動,他改讓路瑟差點領便當,不過最重要的鈽還是丟了。而【全面瓦解】不僅影評獲得大成功,票房也賣得嚇嚇叫,更是創下系列作品的北美首周末新高紀錄。

阿湯哥94狂!【不可能的任務6】台首週吸金1.65億登全球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