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10年全員回歸!【媽媽咪呀!回來了】再度忘情開唱!

世界娛樂中心   

  準備再度高聲歡唱、翩翩起舞、開懷大笑以及轟轟烈烈愛一場!音樂喜劇片續集【媽媽咪呀!回來了】(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劇情聚焦在懷孕的蘇菲逐漸了解到自己從來不曾知悉的母親的年輕往事。

©Universal

  【媽媽咪呀!】(Mamma Mia!)在全球締造六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的十年後,全球觀眾影迷將再度回到充滿神奇魔力的希臘卡洛凱利小島,欣賞一部根據超級天團ABBA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全新打造的原創歌舞片。

©Universal

  【金盞花大酒店】的編劇歐帕克(Ol Parker)身兼這部續集的編劇和導演,故事創作者是凱薩琳強森(Catherine Johnson)、理查寇蒂斯(Richard Curtis)以及歐帕克。阿巴合唱團的班尼安德森(Benny Andersson)和畢昂魏爾偉斯(Björn Ulvaeus)再度為這部電影作詞作曲,並且擔任執行製片。

©Universal

  回歸演出【媽媽咪呀!回來了】一片的包括飾演唐娜的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飾演蘿西的茱莉華特絲(Julie Walters)以及飾演譚雅的克莉絲汀巴倫絲基(Christine Baranski),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和多明尼克庫柏(Dominic Cooper)再度分別飾演蘇菲和史凱,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金獎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以及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則分別飾演可能是她的爸爸的山姆、哈利和比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電影以時空交錯的敘述手法呈現在過去建立的感情關係是如何呼應如今的現實狀況,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飾演年輕版的唐娜,艾莉莎戴維斯(Alexa Davies,【X+Y 愛的方程式】)以及潔西卡基南韋恩(Jessica Keenan Wynn,百老匯音樂劇《Beautiful》)分別飾演年輕版的蘿西和譚雅。傑瑞米爾文(Jeremy Irvine,【戰馬】)、休伊斯基納(Hugh Skinner【星光殺機】)以及喬許迪倫(Josh Dylan【同盟鶼鰈】)分別飾演年輕版的山姆、哈利和比爾。奧斯卡影后雪兒(Cher)更是力挺本片,在片中飾演蘇菲的外婆露比一角。

狂看【媽媽咪呀!】超過10次,莉莉詹姆斯超認真連梅姨都驚艷!

十年後再歡唱一回!【媽媽咪呀!回來了】最終版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