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旋三位帥氣鮮肉,莉莉詹姆斯勇敢追愛:為什麼女生就不可以?

世界娛樂中心   

©Universal

  英國新生代女星莉莉詹姆斯加入系列續集,在片中飾演熱情奔放的年輕版唐娜。29歲的詹姆斯,因主演熱門影集「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成為英國新生代氣質女星,2015年更以改編自迪士尼經典動畫的【仙履奇緣】(Cinderella)一片站穩國際偶像女星地位,近年作品包括金獎大作【最黑暗的時刻】(Darkest Hour)以及話題力作【玩命再劫】(Baby Driver)等片。

©Universal

  畢業於市政廳音樂及戲劇學院的詹姆斯,對於能夠加入【媽媽咪呀!回來了】感到相當興奮,尤其是她在片中詮釋的是年輕時期的唐娜,也就是說,她的詮釋必須要能與梅莉史翠普的演技無縫接軌才行。

©Universal

  談到這次的挑戰,詹姆斯表示自己最想要捕捉的就是唐娜身上那股獨特的熱情精神,「她是個非常活躍、非常勇敢且不受拘束的人。我希望大家會相信我的唐娜會蛻變成後來的唐娜。」為了讓自己的唐娜能接軌史翠普的詮釋,詹姆斯特地找來【媽媽咪呀】研究史翠普在片中的表演方式,「我也看了第一集,並且試著在自己的表演中注入一些梅莉在詮釋此角的特有姿態,像是她常常利用雙手來演出。我也針對她擺動臀部以及身體的律動方式做了筆記-那真的很美、完全不做作,給人非常真實的感覺。」

©Universal

  【媽媽咪呀!回來了】一片藉由現在與過去來回交錯而打造出兩個不同的時空背景,年輕版的唐娜則是處於70年代的時空。續集要解釋的焦點之一,就是唐娜為何會與山姆、哈利和比爾交往、意外懷孕的過程。而對70年代的社會氛圍來說,唐娜的所作所為可以說是走在當時時代尖端的前衛女性。對於這一點,詹姆斯坦言自己其實相當認同唐娜這個角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我認為那很棒,因為她能掌控所有自己做出的決定,並且我認為說出這樣的故事很重要。男人自古以來就是這麼做,所以為什麼不能說一則女性跟著自己的感覺走的故事,只要是她喜歡,為什麼不可以?她遇到中意的男孩、跟他們交往,看看這段感情能否再走下去。況且,除了她的確是跟三個男人有關係的這個事實,她同時也是學校中第一位代表畢業生致詞的女學生。唐娜是個聰明、活躍的年輕女孩。我絕對不會想因為這樣而道歉。」

時隔10年全員回歸!【媽媽咪呀!回來了】再度忘情開唱!

狂看【媽媽咪呀!】超過10次,莉莉詹姆斯超認真連梅姨都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