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上太空可能嗎?阿湯哥這樣說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連兩周稱霸北美票房冠軍寶座,迄今全球已飆出近3.3億美金的絕佳票房;而叫好叫座的沸騰口碑,也讓外界再度聚焦這個以阿湯哥不斷挑戰真實動作特技與懸疑緊張諜報劇情為號召的票房系列作品。

© Bad Robot, Paramount Pictures

  由阿湯哥主導的此系列每一集總能推陳出新,只是諜報任務到底還能有多新鮮的題材?在回答Collider記者的提問-是否曾考慮過將系列搬上外太空-時,阿湯哥意外坦言,「的確有考慮過。」不過最大的問題不是動作特技而是要怎麼讓劇情合情合理。「要到那需要的是機械技工,不過(重點是)你如何在外太空建立一場戲,這場戲我們又能拍出多長的長度?因為如果我上到那兒然後只是空投下來,你又要如何將這(場戲)融入整個劇本架構之中?」

© Bad Robot, Paramount Pictures

  的確,阿湯哥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之所以能拍到第六集,還一集賣過一集,最重要的不只是他勇於挑戰自我的搏命動作特技演出,更重要的是這一切炫目刺激的真實動作特技都是建立在一個足以令觀眾信服的好劇本之上!

「從來沒人敢嘗試這特技」,阿湯哥挑戰影史上第一個HA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