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綠箭俠宇宙」找到「蝙蝠女」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CW「綠箭俠宇宙」尋尋覓覓多時的「蝙蝠女」一角,終於找到女演員了-結果是由澳洲女演員露比蘿絲雀屏中選。

© DC Comics

  蘿絲稍後也在個人推特上轉分享這篇報導,證實確定加入DC電視宇宙,同時也坦言自己對於能夠演出「蝙蝠女」這個角色感到興奮不已、甚至還喜極而泣!蘿絲將先在「綠箭俠宇宙」-包括「綠箭俠」、「閃電俠」、「明日傳奇」以及「女超人」-登場暖身,接下來則會主演正在籌備階段的角色獨立影集「蝙蝠女」。

© Summit Entertainment, TIK Films,

  澳洲女演員蘿絲因主演熱門影集「勁爆女子監獄」中的史黛拉一角成功敲開好萊塢窄門,之後陸續以【惡靈古堡:最終章】、【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以及即將上映的【巨齒鯊】等片打出一片天,如今已是好萊塢新生代中動作女悍將的代表之一。

這些姐你絕對惹不起!好萊塢新一代動作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