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任詹姆士龐德演員傳出鎖定「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根據最新報導,下一任的007詹姆士龐德演員人選可能已經有譜,答案正是眾望所歸的英國性格非裔男星-伊卓斯艾巴。其實這位男演員老早就已經被外界拱出過好幾次了,這回名字又重新浮上檯面,也讓粉絲極力看好他能成為下一任的詹姆士龐德。

© Eon Productions, B23, Columbia Pictures Corporation

  艾巴的名字之所以再度與詹姆士龐德連上線,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好萊塢知名動作導演安東富夸在接受SoundFi訪問時意外透露了【007】系列傳奇製片芭芭拉布洛寇里與他的談話。根據富夸的說法,布洛寇里認為找非裔演員演出龐德一角不再是個假設的問題、而是時間的問題:「是時候了…最終還是會發生。」富夸更指名艾巴:「伊卓斯能夠勝任這個角色,只要他維持好身材。你需要一個體能強壯的人(來演出龐德),伊卓斯就是。」

© BBC Studios

  艾巴過去的演出經歷證明了他絕對能勝任這個影史經典諜報角色。包括英國影集「路德探長」中的憂鬱暗黑探長、【雷神索爾】系列的阿斯嘉忠貞守門神「海姆達爾」、【環太平洋】中的指揮官史塔克潘塔考斯特、甚至還曾在【曼德拉:漫漫自由路】中演出曼德拉,無論是外型、動作身手與演技,艾巴絕對能輕鬆勝任新一代007。

【玩命關頭】別傳反派是【雷神索爾】系列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