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來啦!甄子丹來台宣傳新片不忘傳遞正能量

華映   

©華映

  熱血動作強片【大師兄】,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與收視女王陳喬恩和一群影壇新生代合作的校園電影,甄子丹化身為數學老師,面臨一群問題學生及一所問題學校,他用另類教學法,收服一幫問題學生。片商於8/12(昨)別邀請到「最強教師」甄子丹及導演闞家偉來台宣傳,為這部特別的校園動作強檔揭開台灣宣傳序幕。

©華映

  【大師兄】電影可說是史上最會打的校園片,電影中的主角「大師兄」可說是位超級教師,能教書也能教訓壞人,甄子丹每每都在新作中不斷挑戰新角色,從一代宗師【葉問】系列到【追龍】裡面的跛豪,這次更翻轉形象挑戰演出老師,在片中他所演出的地表最強老師是武術冠軍,動作場面相當精彩,甄子丹也在片中大秀英文,甚至開金口唱歌,用另類春風化雨服問題學生讓學生回歸正軌,讓電影充滿了滿滿正能量。

©華映

  導演闞家偉先帥氣登場,接著巨星甄子丹和夫人汪詩詩一出場就歡聲雷動,紅毯兩側有上百名穿制服的學生夾道歡呼迎接他們,在甄子丹夫妻走紅毯時,學生們更一起喊著「大師兄」問好,甄子丹感受到學生們滿滿熱情心情大好笑開懷,更親民的走向前去與學生們互動簽名、自拍全都來者不拒。緊接著表演團體Future age rockers & Rock fantastic帶來「戰鬥舞」表演,活力四射的表演也讓在台下的導演及甄子丹夫婦看的入迷。

©華映

  導演闞家偉表示自己第一次來台灣宣傳新作品,心情很興奮,他認為現今香港教育問題值得被大家關注,因此在構思新作品時就選定校園題材,他表示有機會和能打又能演的巨星甄子丹合作實在太幸運,他大讚身兼主演與監製的甄子丹,經常會提出不少點子與劇組討論,有經驗豐富的他加入讓拍攝更為順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甄子丹透露拍這部電影是圓夢計畫,因為拍完【追龍】讓他覺得電影中的角色殺氣太大,希望下一部作品能有所轉換,傳達出正面的力量,正好就有這部校園電影的出現,這次還身為監製更加忙碌,他笑稱:「我收一份錢要做十份工。」甄子丹也提到自己小時候也曾經是令老師頭痛的問題學生,身手過人又個性頑皮,但後來自己當了家長,便非常重視小孩教育問題。雖然他身為影壇大前輩,不過面對一群他挑選出來的年輕演員卻沒有任何架子,開拍前他都會特別帶著導演和學生演員常常約吃飯,更一起去唱KTV,培養出好默契後才正式開拍,但電影中仍有甄子丹精彩的動作演出,但打得合情合理融入劇情。

©華映

  最後敲上課鐘儀式由甄子丹和導演闞家偉一起敲響上課的鐘響,向台灣觀眾宣布電影【大師兄】即將在台正式開課,請全台的觀眾到戲院報名課程,跟史上最會打的「超級教師」學習一番!【大師兄】將於8月24日正式上映。

甄子丹新片雙胞胎星二代受矚,卻自曝兩人從小不和?

感謝大力支持!【生生】導演安邦率領演員親臨台中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