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湯姆哈迪談演藝工作:我感覺好像已經夠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無疑是同世代中最受歡迎、同時也極具演技實力的演員之一。過去10多年來,從默默無名的小演員,一直到現在成為演技與偶像魅力兼備的國際巨星,電影代表作包括了【全面啟動】、【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瘋狂麥斯:憤怒道】、【神鬼獵人】以及【敦克爾克大行動】…等。不過,最近在接受Esquire專訪時,這位當紅巨星的一席話卻意外讓人嗅出了些許職業倦怠感:

© Warner Bros., Legendary Entertainment

  「你攀上了聖母峰,能夠爬上這座山的任何一個地方就已經是個奇蹟了,更不用提征服它。你會想要重頭再攀爬一次,還是你會想要下山、找個海灘(好好休息)?」邁入不惑之年的哈迪,似乎是有些職業倦怠,甚至對於是否繼續表演工作產生動搖,「是什麼吸引我進入這個職場的?在這把年紀,我再也搞不清楚了。我感覺好像已經夠了,如果要我說得再直白些,那就是我想要繼續過我自己的人生。」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明星就跟我們一樣,都會有職業倦怠,儘管哈迪這一席話讓粉絲擔心偶像真的就這樣率性退出演藝圈,但這在短時間內應該還不會發生,哈迪頂多只能短暫休息鬆口氣。畢竟除了下個月上映的【猛毒】的宣傳行程,哈迪手上還有包括黑幫教父犯罪自傳片【Fonzo】、冒險動作片【War Party】以及尚在規劃中的【瘋狂麥斯】續集…等片約!

前任007皮爾斯布洛斯南點名由「他」來演下一任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