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2018收入最高女星前十大排名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Forbes.com   

  富比士網站年度排行-2018年收入最高女星前10大-名單終於出爐了。根據該網站統計,自2017年6月1日到2018年6月1日的一年期間,這前10名女演員的總收入來到了稅前1.86億美金。而整個排名如下:

via IGN

第10名:蓋兒加朵
收入:1000萬美金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將會在明年回歸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暫譯),至於能擠進這個排行榜,除了續集的片酬三級跳,還得歸功於她的露華濃代言。而這也是加朵第一次擠進這張“金”榜。

©Warner Bros./ DC Comics

第9名:瑪莉莎麥卡錫
收入:1200萬美金
  儘管瑪莉莎麥卡錫的最新喜劇【Party of Life】並沒有大賣,不過接下來的作品包括【The Happytime Murders】以及【Can You Ever Forgive Me?】等片的片酬還是將這位好萊塢票房女諧星強力送進排行榜。

©New Line Cinema, Warner Bros.

第8名:凱特布蘭琪
收入:1250萬美金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戲路寬廣,接下來的家庭奇幻恐怖片【滴答屋】以及去年大賣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則是讓影后挺進榜單的主因。

©Disney /Marvel Comic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