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份」湯姆費爾頓企圖讓同台演員加入史萊哲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曾說過自己想出來最棒的點子,就是小說中霍格華茲的4個學院-葛來分多、赫夫帕夫、雷文克勞以及史萊哲林。這4個學院不只是系列小說中的獨特故事架構設定,同時更成為麻瓜粉絲與巫師世界連結的重要元素。而原來不只是粉絲,就連系列電影演員們也跟粉絲一樣著迷於4個學院的分類概念。

©Warner Bros.

  今天,「馬份」湯姆費爾頓在IG上分享了一張與在電影中飾演「奈威隆巴頓」的馬修路易斯同框的趣味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費爾頓左手搭上路易斯肩膀、右手則是硬要把一個印有史萊哲林學院徽章以及代表色-綠色的後背包塞給路易斯。但是從路易斯的表情看來,明顯是對於好友想把自己硬拉入史萊哲林派的做法一點也不為所動。

Credit: @Tom Felton

  在電影中,路易斯的隆巴頓原本相當懷疑自己不該被分到葛來分多學院,而是要進入赫夫帕夫;不過隨著故事的展開,隆巴頓不只向世人、同時也向自己證明了自己絕對有資格成為葛來分多的一份子!而儘管每個人對於霍格華茲4個學院的優勝劣敗各有不同見解,但能夠看到喜愛的【哈利波特】演員們在現實世界開心同框合照,對系列電影粉絲來說肯定是一大樂事!

真的意外!一張圖秒懂他們的真實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