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眾星齊推!【瘋狂亞洲富豪】上映首周北美票房奪冠!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上週,愛情喜劇【瘋狂亞洲富豪】在北美上映5天(8/15-19),以340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奪下冠軍,不只是今年喜劇開片冠軍,也是自從2015年以來,首週票房成績最高的浪漫喜劇電影。這個成績不僅超出業界的期待,也讓長久以來只能在好萊塢陪襯當綠葉的眾多亞洲演員們得以得以揚眉吐氣。

©Warner Bros.

  【瘋狂亞洲富豪】除了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紅番茄92的高分外,在各大網站上也同樣獲得一致好評,各大戲院的出口調查顯示觀影的觀眾中,女性觀眾約佔68%,25歲以上的女性觀眾超過66%,在這個以男性賀爾蒙為主要電影訴求的暑假檔期中,【瘋狂亞洲富豪】突破重圍作出傲人的成績,同時也獲得各界知名人士,包括巨石強森、奧莉薇亞穆恩、芮絲薇斯朋、伊麗莎白班克絲、「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前NBA球星凱文麥克海爾,甚至曾經演過【喜福會】的溫明娜等多位名人在個人IG與推特上狂推【瘋狂亞洲富豪】,讓這部電影的知名度與期待度更上一層樓。

©Warner Bros.

  今年二月上映的【黑豹】,在北美票房超過7億美金,讓片商察覺並逐漸能夠接受不一樣文化背景的拍攝題材與選角多元化,【瘋狂亞洲富豪】再度驗證這樣的現象,也證實現代電影觀眾口味不斷求新求變,也更願意接受不同文化的洗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瘋狂亞洲富豪】電影敘述在地紐約客朱瑞秋(吳恬敏 飾),陪伴她交往一陣子的男友楊尼克(亨利高汀 飾) 回到新加坡參加他最好朋友的婚禮。僅管瑞秋是華人,但這卻是她第一次到亞洲,她感到興奮又緊張,因為她將會見到尼克的家人,尼克在交往過程中從不刻意提及自己的家世背景,結果,他不僅是全新加坡最有錢人家的後裔,也是全亞洲最炙手可熱的單身漢。身為尼克的女友,使她在還沒踏上新加坡就已經成為社交名媛嫉妒的目標,更慘的是,就連尼克的母親也反對他們交往。這證明了一件事情,金錢雖然買不到愛情,但是金錢絕對可以掀起一場空前的大混亂,夾在母親與心愛的女人之間,楊尼克將如何取捨…。


 【瘋狂亞洲富豪】預計將在本週五(8/24) 在全台上映。

全亞裔演員曾遭反對!【瘋狂亞洲富豪】創好萊塢近年來最大突破

全球亞裔女星搶當「瑞秋」!吳恬敏一句話打動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