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der!「大師兄」包場招待家扶中心看【大師兄】

華映娛樂   

  熱血動作強片《大師兄》,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與收視女王陳喬恩和一群影壇新生代合作的校園電影,電影首周末在香港開出230萬港幣(約900萬台幣)的好成績,電影傳遞滿滿正能量,也獲得好口碑,許多影評讚美電影將商業和理想間做了完美平衡。

  甄子丹在香港首映時,也帶著一家人特別穿著校園風的服飾,一同進戲院觀賞,他帶著家人看完電影後更有感而發,特別感性的邀請家長帶著小孩都可以進戲院欣賞《大師兄》。他在FB表示自己的小孩看完電影都流下眼淚,「我的小孩告訴我《大師兄》是他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小兒子說他會更努力學習,因為他從電影中看到很多小孩無法得到良好的教育。」透過電影,讓他的孩子們更懂得珍惜自己所有。甄子丹說:「我希望這部電影可以激勵鼓舞每一個人。」

  而台灣「大師兄」、職棒巨星林智勝也以電影《大師兄》傳遞關懷的正能量。原來,林智勝小時候也曾接受過家扶中心扶助,是家扶中心小朋友的「大師兄」,對於弱勢孩子面臨的煩惱,他更能感同身受,為了鼓勵這群小朋友,他特別邀請家扶中心120位的孩子一起欣賞熱血校園電影《大師兄》,更和他們話家常,聊聊天,鼓勵他們。

  林智勝表示希望透過電影,讓每一位家長了解到陪伴孩子的重要性,更可以透過陪伴告訴孩子不要放棄;面對困難時,堅持努力每一個信念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現場大師兄林智勝也親自到場幫每一個家庭以及孩子們剪票,向所有家扶扶助的家庭加油打氣,勉勵他們遇到困難時別氣餒,記得總會有人守護在我們身邊。


 《大師兄》將於8月24日正式上映

大師兄失算!甄子丹與MMA高手過招卻糗撞對方膝蓋

社會太多負能量,甄子丹拍教育片樂當「地表最能打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