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7」異鬼冰龍的吼叫聲原來是來自...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的發展可以說是大出粉絲意料之外!除了角色間的勾心鬥角,更令人錯愕的是,「龍母」三隻火龍之一的「韋賽里昂」竟然被夜王給異鬼化,反成為夜王的全新致命武器。只不過,你可曾想過,韋賽里昂的吼叫聲又是從何而來?

©HBO

  原來,這隻龍的震撼吼叫聲是來自於一群影集鐵粉,並且還是他們喝醉後的鬼吼鬼叫聲。這些人當中的一位向網站Winter Is Coming透露,影集的音效設計寶拉菲爾費德在芝加哥一家定期舉辦「冰與火之歌」放映派對的酒吧中,召集一群人已經喝茫的粉絲,要求他們放聲大叫並錄音下來。

©HBO

  當時菲爾費德並沒有告訴這群粉絲這些尖叫聲將會用在何處,直到第7季最後一集首播時,「她來與我們一起看最後一集,她從來沒跟我們說那些音檔的用處,一直到最後一集映畢,她才跟我們說:『你們就是那隻異鬼冰龍』。」

©HBO

  那一幕正是影集片尾,在一群異鬼從冰湖中拖出韋賽里昂的屍首之後,被夜王異鬼化的冰龍發出一聲吼叫聲,打斷了原本靜默的畫面。最終,韋賽里昂載著夜王與異鬼大軍行軍南下。

原來他是禿頭?「冰與火之歌」演員戲內戲外反差比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