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生」裘德洛曝光【福爾摩斯3】劇情設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繼「夏洛克」小勞勃道尼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正在準備「福爾摩斯」一角的好消息之後,夏洛克最佳搭檔「華生醫生」裘德洛也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談到了眾所期待第三集的情節設定:

©Warner Bros.

  「我們希望可以刺激這個故事今後的發展。如同之前,這個故事的核心就是他們兩人之前的互助互動。我們將會檢視-由於我們已經好幾年沒看到他們了-我們同樣也會在電影劇情中如實地將兩人設定為已經好幾年沒碰面的狀態。」

©Warner Bros.

  看過【福爾摩斯:詭影遊戲】的粉絲一定都會覺得這樣的設定很有道裡。在2011年推出的第二集的結局,福爾摩斯搞笑現身華生的住所,告訴觀眾自己還活著的好消息,只不過這個好消息劇中的華生並不知情。這個開放性結局再套上如今裘德洛的說詞,也讓粉絲更加期待第三集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驚喜火花。

©Warner Bros.

  【福爾摩斯3】(暫譯)同樣是由小勞勃道尼與裘德洛搭檔主演,導演依然是前兩集導演蓋瑞奇,電影目前預定2020年聖誕節檔期推出。

小勞勃道尼搞笑宣告正在準備「福爾摩斯」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