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潘恩的角色在【神力女超人1984】中很重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神力女超人1984】(暫譯)目前正在美國華盛頓DC拍攝中。在媒體捕捉到的場邊照可以發現,除了女主角蓋兒加朵的黛安娜普林斯,也有克里斯潘恩的史蒂夫崔佛身影。儘管編導派蒂珍金斯尚未對外解釋這個明顯已在上一集犧牲的角色為何能死而復活,但是對於這樣的設定,基本上粉絲應該也是“樂觀其成”。

©Warner Bros./ DC Comics

  只不過,原本外界還狐疑找回克里斯潘恩只是一個噱頭-可能是請他客串回憶片段或是其他短暫現身的過往橋段,為的是吸引那些喜愛這個角色的粉絲再次捧場續集。不過這個說法已經被本片編導珍金斯否決掉了,她日前已親口證實崔佛在續集裡是相當重要的角色。換句話說,崔佛並不是只在續集中曇花一現的客串角色。

©Warner Bros./ DC Comics

  畢竟,要讓崔佛死而復活並不是什麼太天方夜譚的事,熟悉漫畫原著的粉絲一定都很清楚,單是在漫畫世界中,崔佛就曾幾度死而復活。舉個例子來說,在《神力女超人》第180期,崔佛就曾死於反派賽博博士之手,不過8年後又以史蒂夫霍華這個化名重新回到漫畫中。

©Warner Bros./ DC Comics

  總而言之,無論編導珍金斯會如何讓這個角色在大銀幕上起死回生,對喜愛崔佛的粉絲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再一次看到他與黛安娜一起冒險,而不是只有轉瞬之間的客串驚喜。

根本無法抵抗他們的帥!讓人好想膜拜的克里斯四大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