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太高發哥看不下去,合體郭富城發行香港「最高面額幣」!

双喜   

©双喜

  由許久不見的周潤發、郭富城領銜主演的話題港片【無雙】,今日在香港首度舉辦正式記者會,記者會現場幾乎一舉將幕前幕後香港電影工作者齊聚一堂,除了以【竊聽風雲】、【無間道】等系列聞名影壇的導演莊文強之外,周潤發、郭富城更率領一票演員,包括許久不見的孫佳君、廖啟智、周家怡、張松枝、張建聲、梁健平、吳嘉龍、林嘉華等演員一同亮相記者會。

©双喜

  周潤發與郭富城電影裡製造難辨真假的超級美鈔,戲外則越印越順手,乾脆在記者會上宣布因為香港物價居高不下,兩人宣布發行「無雙幣」,最高幣值達5000!遠超港幣幣值,噱頭十足。周潤發受訪表示:「80年代槍林彈雨,現在犯罪技術要升級!」周潤發與郭富城也化身雙槍俠,雙手持會噴射鈔票的發鈔機率領現場影人,一同舉槍射出鈔票,遍地灑鈔。

©双喜

  郭富城這次在【無雙】裡飾演鬱鬱不得志的人,卻因他精巧的模仿畫工,被周潤發吸納為假鈔集團的成員,郭富城在現場自豪地稱讚自己的角色:「要我畫什麼,都可以畫得跟真的一樣!」發哥親民的形象,現場也惹得攝影大哥很入戲,跟著應和台上周潤發鈔票發佈的橋段,惹發哥搞笑說:「我底下人很多嘴,等等要打嘴巴!」現場直接把攝影大哥納入無雙集團成員。在活動之餘,周潤發又抓起導演莊文強的手機,再度充當人肉自拍棒,四處與郭富城、發嫂、廖啟智、周家怡、吳嘉龍等工作人員與導演一起自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双喜

  「超級美鈔」是一款連美國中央銀行體系都難辨真偽的假鈔,在1990年代肆虐全球。其中,以代號「畫家」為首的犯罪集團,夥同造假天才李問等成員,成功掌握了製造超級美鈔的技術,引起國際警方高度重視。為了找出首腦「畫家」,警方逼供落網的李問,然而依循李問提供的線索搜查,卻讓警方遭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挑戰!


 這部港味十足的跨國犯罪動作片【無雙】不但橫跨加拿大、泰國、香港三地實景拍攝,在電影中也展現了極少見的偽鈔製作全過程,是當下電影題材中極少涉及的一次嘗試!話題大片【無雙】將於10月5日全台上映。

兩大影帝聯手製偽鈔展完美犯罪!周潤發:知道城城手頭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