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再挺孕肚!艾迪墨菲將10度當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PEOPLE.com   

  好萊塢知名諧星艾迪墨菲的家庭成員數目還在持續增加中!根據《時人》雜誌報導,57歲的艾迪墨菲即將於12月迎來自己的第10個小孩。

via indianexpress.com

  前陣子墨菲多年女友-39歲的澳洲女演員佩姬巴琪被拍到挺著孕肚開心上街,這位好萊塢喜劇泰斗隨後也發表聲明表示兩人正在期待將於12月誕生的第二個愛的結晶。兩人自2012年開始交往,現在已育有一個兩歲的女兒。

MEGA. Inset: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via PEOPLE.com

  這位好萊塢傳奇喜劇演員在與巴琪交往之前就育有8名子女。年紀最大的是與寶蕾特麥克妮莉所生的艾瑞克(29歲);與前妻妮可米薛爾墨菲則有5個小孩,分別是貝拉撒菈(16歲)、柔菈艾薇(18歲)、珊妮奧德菈(23歲)、布萊亞(28歲)以及邁爾斯米薛爾(25歲)。

Paul Archuleta/FilmMagic, via PEOPLE.com

  另外,墨菲還與塔瑪菈荷德生了一個兒子克里斯汀(27歲)、以及與前辣妹合唱團成員梅兒B生了一個女兒安潔艾莉絲(11歲)。2016年,布萊亞就曾在個人IG上分享了一張家庭合照。

Credit: @Bria

  對於自己的大家庭,墨菲曾在受訪時開心地表示,自己真的很幸運可以擁有這些小孩子,並且還很驕傲地宣告,自己的小孩子沒有一個是壞小孩,每個人都是非常善良的好人!

根本是戲精!一人分飾多角的實力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