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姐姐加入「厲陰宅宇宙」,泰莎法蜜嘉噩夢頻驚醒求救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早在姊姊薇拉法蜜嘉接演【厲陰宅】系列中的華倫太太時,妹妹泰莎法蜜嘉就已經是這個系列的鐵粉,她說:「看著【厲陰宅】宇宙不斷擴張,好想成為其中的一份子,所以當【鬼修女】試鏡開始,我就積極爭取,甚至想請姊姊幫我求情,不要多,即使小角色也可以!」溫子仁看見泰莎眼中的純真無邪感,決定讓她接演【鬼修女】中的主角:艾琳見習修女。

©Warner Bros.

  溫子仁說:「我們對於片中的艾琳修女有很深的期待,她是一名涉世未深的見習修女,才剛踏上為上帝奉獻的道路,就在因緣際會下被安排面對「鬼修女」。泰莎來試鏡時散發出一股純真感,當我們為她換上白色見習修女服時,她在鏡頭前散發無暇的純潔感,她口中念著祈禱文,注視鏡頭的那一秒,我跟導演柯林哈迪就在心中決定是她了。」

©Warner Bros.

  為了演出艾琳見習修女,泰莎法蜜嘉也作足了功課,她時常去修道院靜靜觀察修女的行為舉止,在一旁聆聽她們的祈禱,甚至在電影拍攝過程中,她也不時把聖經與祈禱經文拿在手上閱讀,泰莎說:「【鬼修女】不是一般的恐怖片,艾琳修女也不是在片中負責尖叫的花瓶,我需要內心的平靜,才能夠表現出信仰給我的力量,並且與光看外表就已經很嚇人的鬼修女相抗衡!」

©Warner Bros.

  雖然白天拍戲時表現出堅強無懼,但是到了夜晚,泰莎卻還是常常被噩夢嚇醒,她懷疑自己是不是帶了負面的能量回家,情況嚴重到了幾乎害怕夜晚來臨的程度。她私下向姊姊薇拉求教,該如何擺脫那些負面的超自然能量,結果薇拉給她看一張當初拍攝【厲陰宅】第一集時,腰背部出現不明的爪痕照片,薇拉對她說:「妳必須選擇一個氣場乾淨純正的房子居住,並且在下戲時忘掉今天拍片的一切,才不會將負面的超自然能量帶回家。」但不管泰莎怎麼作,即使喝了酒,她仍然在拍戲過程的每一天半夜被噩夢嚇醒,這種狀況一直到電影殺青後才慢慢地減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鬼修女】故事敘述1952年羅馬尼亞一座與世隔絕的修道院中,一名年輕修女自殺了,然而其死因似乎不單純。為此,梵蒂岡派出柏克神父(德米安畢齊 飾)與一名尚未立誓的見習修女艾琳(泰莎法蜜嘉 飾)到當地進行調查,卻因此遭遇一股邪惡力量:鬼修女瓦拉克,它讓這座修道院變成受詛咒的可怕地獄,所有在修道院裡面的人不只可能喪命,甚至他們的信仰與靈魂也會被鬼修女瓦拉克摧毀殆盡。


 【鬼修女】將於9/6正式上映。

【厲陰宅】電影宇宙怎麼來的?溫子仁這樣說

這支【鬼修女】嚇人廣告被迫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