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湯姆霍蘭推特上喊話老媽:對不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因飾演新一代「蜘蛛人」而人氣暴漲的英國新生代男星湯姆霍蘭,近幾年全心投入這個超級英雄角色,接連在多部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中現身,最近一部力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的搶眼演出,更是讓他一度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人物。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不過,賣力工作之餘也要盡情享受人生,霍蘭顯然相當了解及時行樂的重要,近日他就入手了一個新禮物來犒賞自己!向來喜愛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互動的霍蘭,近日就在個人推特上沒頭沒腦地向母親自白:「正式入手摩托車中。對不起囉,老媽。」從他這則搞笑的自白貼文看來,家裡的老媽顯然是不會太開心看到兒子這次犒賞自己的禮物。

  自從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試水溫演出新一代「蜘蛛人」以來,霍蘭早已成為國際知名偶像男星;只是,這則貼文也讓外界意外看到卸下蜘蛛人裝的霍蘭的家庭日常:或許22歲的霍蘭在外是個國際巨星,但是在自家老媽的眼中,他顯然只是個還沒長大的小孩!

人氣票房猛爆竄升!這幾位都是當紅大勢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