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最喜歡說的一個字原來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有一場劇中劇的戲碼,那場仿莎劇的舞台劇,找來了山姆尼爾、麥特戴蒙以及克里斯漢斯沃的哥哥路克漢斯沃客串,以戲謔搞笑的手法詮釋了系列前兩集曾發生過的重大事件。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莎士比亞般情感豐沛又誇張的舞台劇表現手法,顯然不只出現在那場舞台劇之中,而是一路延伸到整個【雷神索爾】系列裡頭、成為「雷神索爾」表達內心情感掙扎的最佳寫照。不信?看看Reddit用戶的神剪輯,就能看出原來「雷神索爾」習慣以戲劇性的方式表達出自己內心的憤怒或悲痛。

Thor's Favorite Word from r/marvelstudios

  當然了,網友的用意並不是認為奧丁之子跟人類一樣偶爾發洩一下情緒有什麼不對,畢竟雷神索爾這個角色可能是整個MCU中失去最多次親朋好友的超級英雄角色;從他的母親、弟弟到父親、家鄉再到摯友以及弟弟(又一次),最終又被薩諾斯擊潰,整個MCU應該沒有哪一位超級英雄承受過比他還多次的嚴重打擊;正所謂,英雄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啊!

克里斯漢斯沃坦言【雷神索爾】系列中的這一部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