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抓包【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這個畫面有問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儘管【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已是MCU十年來集大成的曠世鉅作,但顯然再偉大再賣座的作品也避免不了出包的窘境!

©Disney /Marvel Comics

  Reddit用戶Wizif最近就發現了一個非常明顯的連續畫面出錯的問題。那是發生在東尼史塔克與小辣椒在公園談論兩人未來的那場戲。在這個片段中,一開始可以看到小勞勃道尼肩上還披著一件長袖外套,但是下一秒,外套卻不翼而飛了(換成綁在腰際)。

Continuity Error in Infinity War from r/marvelstudios

  本片共同編劇克里斯多夫馬庫斯也解釋了這個錯誤是如何發生的。原來東尼與小辣椒這場戲其實拍了兩次。第一次拍了超長版,但最後因為內容越講越離題而結束;之後,編劇們回去再寫出新的腳本,這回內容就比較符合劇情,但拍攝的地點卻是不同於第一次的外景地,最後的完成版則是剪接兩次拍攝畫面而成,也是因為如此,才會出現前後畫面對不上的出包狀況。

小勞勃道尼送克里斯伊凡客製化「美國隊長」主題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