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餘人動畫團隊揉合好萊塢技術,打造影史首部泰拳冒險神作

世界娛樂中心   

  首部以古泰拳作為題材的動畫片【暹羅訣:九神戰甲】囊括了泰國和好萊塢多達兩百餘人的動畫製作團隊,耗時四年,總預算超過兩億泰銖。不僅製作團隊延攬好萊塢的知名泰籍技術人員,比如夢工廠動畫和索尼動畫工作室的人才,劇情上也讓熟悉動畫、遊戲研發的好萊塢編劇為劇本做最後潤色。配樂部分則找來承接【魔戒】系列配樂大師霍華蕭衣缽的明日之星萊恩蕭,他不僅是霍華蕭侄子,也曾陸續獲得葛萊美獎與艾美獎等配樂提名,為本片打造極富冒險與動作風格的配樂。

  透過泰拳少年奧特的冒險與成長,在動作編排上將古泰拳與各式武器的結合運用,藉由和諧、心靈的力量描述善惡之間的爭戰,用好萊塢製作水準打造這部深具冒險與動作的奇幻動畫電影。

關於九神戰甲


  「九神戰甲」是一種傳說中的神聖武器,是由翡翠隕石製作而成的,原本共有九塊,透過法師與工匠攜手將神器化零為整,像是一塊有尖頭的金屬塊,但一旦擁有這項神器之後,它將搭配古泰拳拳法展開威能,幻化為包括泰拳拳法元素:雙手、雙腳、雙膝、雙肘等八項部位之戰甲,而第九項則是堅強意志,構成了「九神戰甲」這樣強大的武器!

  有能力使用它的人必須擁有九種特質:精湛技藝、勇氣、犧牲、強壯、堅毅、慈悲、自覺、冥想和信念;而當「九神戰甲」發揮威力時,它會發出金色光芒。正邪雙方亦因此強大力量,多年來不斷爭奪,尋找失蹤神聖武器的下落,以及有此能力可以使用「九神戰甲」的泰拳勇士。

泰拳身+布袋戲魂?泰票房動畫台語版預告超熱血無違和/a>

泰國導演竟也哈金庸!動畫新作精彩武打連東尼嘉武師也力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