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欲情慾噴鼻血,義大利影后喬凡娜喊「還要」

海鵬   

©海鵬

  色不迷人人自迷!義大利名導佛森(Ferzan Ozpetek)拍攝新片《情遇那不勒斯》(Naples in Veils),以南義大城那不勒斯景色為主題,又邀集影帝影后參與演出。該片不僅在義大利大賣兩億票房,更橫掃金像獎11項大獎提名,成為年度最風光的電影。千年古城那不勒斯保有地中海巴洛克風情,也是許多大師名導的靈感來源,於是成為導演歐茲派特的拍攝首選。

©海鵬

  被譽為「最會拍帥男美女」的歐茲派特,從影20餘年、平均兩年即有新作推出,不僅質與量均驚人、還都創票房佳績,橫掃國際41項大獎的殊榮,更令當前義國導演瞠乎其後。歐茲派特一直對那不勒斯情有獨鐘,原來《美麗人生》導演貝里尼、《新天堂樂園》導演吉賽佩托納托雷、《絕美之城》導演保羅索倫蒂諾等大導演都曾在此拍片,讓他心生嚮往,決心呈現一個很不一樣的那不勒斯。

©海鵬

  這部在「那不勒斯」取景的電影,劇情描述:女法醫阿德瑞娜(喬凡娜梅諾茲歐娜 Giovanna Mezzogiorno 飾)與帥男安德烈(亞歷山卓柏爾吉 Alessandro Borghi 飾)共赴雲雨後,相約隔天再見,但安德烈卻未再出現,甚至很快被發現意外身亡,尚未從驚嚇中回過神來的阿德瑞娜,於是被帶往警局偵訊。更驚人的是,數日後她竟在街上與安德烈擦身而過…。擅長塑造男神、女神形象的歐茲派特,這次不僅將威尼斯影后喬凡娜與義大利影帝亞歷山卓推入一場驚悚謎團,還讓他們在片中都分飾兩個角色,除加重劇情撲朔迷離,多場三點全露的全裸床戲,觀眾要有大噴鼻血的心裡準備。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海鵬

  有趣的是,廚藝精湛的歐茲派特,對那不勒斯琳瑯滿目的美食,完全不會放過。他不僅在電影拍攝前,就教當地名廚學習風味菜色,拍片時更親手烹煮、以美食鼓勵劇組,受到熱烈歡迎。美味誘人程度、就連15年來再次合作的威尼斯影后喬凡娜都要求先預訂「再次合作」。最猛的是,為促成文化跨界,那不勒斯還首度出借知名巴洛克雕塑「蒙面紗的基督」供電影拍攝。歐茲派特將該雕塑、以大理石雕琢出柔軟如紗的馳名特色,呼應片名及片中虛實難分的情節,令人拍案叫絕!


 而這部結合藝術人文、美食美景的電影《情遇那不勒斯》,將於9月21日中秋節連假在台上映。

【外慾】導演情慾驚悚新作!再度合作影后全裸床戰鮮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