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我無法想像人生沒有雷恩葛斯林,男方這樣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成名演員很容易因為名氣而變得大牌或是自負,不過這在雷恩葛斯林身上完全看不見。過去這一個星期,接連有兩位與他合作過電影的女星公開盛讚他,一位是多次合作、並以【樂來越愛你】掄下奧斯卡影后獎項的艾瑪史東,另一位則是剛合作完新作【登月先鋒】的克萊兒芙伊。而對於兩位女星的極力讚揚,人在加拿大參與多倫多影展的葛斯林則是這樣回答:

© Summit Entertainment

  「我不認為那跟我有關,我想兩個妳所提及的例子,都是由達米恩查澤雷執導的。我認為他創造了某種讓每個人都能有創造力地融入其中的氛圍,並且讓人感覺到是真誠的合作,但他更有偉大的視界。他可以在規模極大的企畫中打造出讓人感覺親密且有創造力的環境。所以,我想我們都非常幸運可以拍他的作品。」

© Summit Entertainment

  記者之所以會特別提問這個問題,是因為前陣子史東在Telluride電影節上相當感性地表示,自己相當喜愛與葛斯林合作,甚至還說「我無法想像我的人生沒有雷恩…,他超有天份,同時又是個很棒的合作夥伴。」史東這席話一曝光,也讓外界好奇向來相當低調的葛斯林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沒料到他居然將一切功勞都歸到兩度合作的導演達米恩查澤雷身上,大方謙虛的態度也再次讓外界看到這位演技派型男謙遜低調的一面。

「他是圈內最難相處的人」 原來他們被換角的內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