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亨利卡維爾可能卸下超人裝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最近的DC宇宙真的是一點也不平靜!繼昨日傳出新版【蝙蝠俠】可能棄守班艾佛列克、改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基特哈靈頓之後,今天一早再爆出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也將與DC宇宙分道揚鑣,到底實情為何?

©Warner Bros./ DC Comics

  根據THR獨家披露,華納電影公司與卡維爾的經紀團隊因為卡維爾是否客串【沙贊!】一片談判破裂,導致華納一氣之下做出不再與卡維爾續約的決定,換句話說,就是卡維爾版的超人將從此絕跡大銀幕。其實早在前陣子卡維爾確定加入NetFlix的「巫師」影集新聞曝光之際便已謠言四起,當時就有人猜測卡維爾這個舉動幾乎等於是在向世人宣告短期內不可能再披上超人披風。

©Warner Bros./ DC Comics

  只不過,事情看來似乎還有轉機。就在卡維爾揮別DC宇宙的傳聞爆出沒多久,電影公司與卡維爾的經紀人立刻出面澄清。卡維爾經紀人這邊在推特上貼文,要求大家別太激動,「超人披風還掛在他的衣櫥中,一直以來華納電影公司的DC宇宙就是我們的好夥伴,未來也會持續下去,期待華納今天的正式聲明。」而華納電影公司也發出聲明稿,表示「儘管現在尚未決定未來是否推出更多【超人】系列,但華納相當尊重亨利卡維爾以及兩方之間的關係,未來也不會改變。」

Credit: @Henry Cavill

  只是聲明沒發還好,一發卻更啟人疑竇。從兩方曖昧不明的聲明看來,雙方因為片酬問題撕破臉顯然是真有其事。最後,就連亨利卡維爾本人也來湊熱鬧。他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段讓外界更費疑猜的影音檔。影音檔中可以看到卡維爾手持著超人玩具模型、隨著電影主題音樂緩緩抬頭。底下貼文則是簡單寫了「今天太刺激了」並標註超人。現在,三方面都出面了,但還是沒說清楚講明白卡維爾到底會不會繼續披上超人披風。看來,一切也只能等雙方角力結果出爐之後才能見分曉。

蝙蝠俠又傳出新人選,這回是「冰與火之歌」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