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傳出已有屬意的新任「超人」人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今天一大早,整個娛樂頭版全被DC宇宙以及亨利卡維爾給獨佔,除了卡維爾與華納兄弟之間的片約問題,搶先爆出這則新聞的THR在文章中還點出班艾佛列克也將被卸下蝙蝠裝、一併離開DC宇宙。不過,先撇開阿班的老問題,這裡要談的是現在又傳出其實華納電影公司早就已經有屬意的新任超人人選。

©Warner Bros./ DC Comics

  根據Deadline報導,電影公司確實對於未來的【超人】系列有全新構想,而所謂新的方向,指的則是啟用麥可B喬登擔任下一代超人。不過,這並不就代表了麥可B喬登篤定成為下一代超人,畢竟現在看起來,要談新一代超人還言之過早。只是,這個說法也讓外界了解到電影公司有多麼想將現在的DC宇宙重新改組。

©Disney /Marvel Comics

  找非裔演員來詮釋超人這個角色,乍看之下是個相當奇怪且不合理的決定。不過要知道,麥克B喬登前幾日才與華納兄弟簽約合作。也就是說,電影公司顯然是很喜歡與這位演員合作,加上喬登如今的高人氣,從電影公司的角度來看,找合得來的當紅炸子雞來詮釋DC男神「超人」角色,可以說是極為合理。

©Warner Bros./ DC Comics

  當然了,整件事情現在才只是開端,亨利卡維爾是否真的退出還是未知數;並且,華納也有可能尋找喬登以外的演員人選。只是,就事論事來看,畢竟漫畫中的超人形象明擺著就是白種人,電影公司想要迎合好萊塢的多元種族潮流、趁勢打造新世代超人形象,恐怕還是得先通過粉絲這一關!

最新!亨利卡維爾可能卸下超人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