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新戀情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又多了一對銀色情侶檔!根據Us Weekly報導,【蜘蛛人:驚奇再起】男星安德魯加菲爾德與影集「潔西卡瓊斯」女星蘇西艾布洛梅特正在熱戀中。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35歲的加菲爾德與同為35歲的艾布洛梅特的戀情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兩人被目擊在馬里布海灘上熱吻,根據目擊者的說法,除了海灘上熱吻放閃,兩人稍後也在洛杉磯知名餐廳共進浪漫晚餐,並且還與兩位朋友一起同遊迪士尼樂園。

© Mus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

    艾布洛梅特曾是知名網球明星,之後轉戰演藝圈與音樂界。演出作品包括影集「明日傳奇」、影集「芝加哥醫院」以及影集「超自然檔案」等。加菲爾德曾在2012到2015年與艾瑪史東交往,兩人分手後也一直維持相當友好的關係。儘管粉絲敲碗希望兩人再復合,但從現在兩人各自傳出新戀情來看,這段往日蜘蛛情應該是回不去了。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都分手了感情怎麼還能這麼好?艾瑪史東與加菲貓巧遇互動羨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