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懷疑,復仇者聯盟成員中最愛講話的人就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猜猜看,在復仇者聯盟元祖6名成員中哪一個人最愛講話?對漫威粉絲來說,這個答案應該一點都不難,是吧?沒錯,答案正是機智風趣幽默又愛冷嘲熱諷的東尼史塔克。不過,這頂多是一般人對這個角色的印象,為了進一步求證,一位Reddit用戶就彙編幾部MCU重要作品,而得出來的答案還真是令人驚訝-原來史塔克的多話程度遠遠超過其他5位成員。

©Disney /Marvel Comics

  下面這張圖表是Reddit用戶分別計算6位復仇者聯盟成員-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黑寡婦、雷神索爾、鷹眼以及美國隊長,在包括3集【復仇者聯盟】以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的台詞數量。

6 original Avengers from 'The Avengers' movie, number of spoken lines comparison [OC] from r/marvelstudios

  儘管粉絲們都知道小勞勃道尼經常在每部MCU作品裡講出連珠砲式的台詞,但令人驚訝的是,就連在美國隊長的主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東尼史塔克的台詞還是多過美國隊長!不過,從圖表也可以看出,儘管東尼史塔克遙遙領先群雄,但穩居第二的美國隊長的份量顯然也不輕;另外,拿下季軍的是黑寡婦,接下來依序則是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與鷹眼。

©Disney /Marvel Comics

那些漫威必須遵守的瘋狂迪士尼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