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成本活屍電影年度黑馬!木村拓哉大推:令人感恩的作品!

車庫娛樂   

©車庫

  堪稱日本史上最神奇的獨立活屍電影《一屍到底》,目前在日上映第12週票房成績仍占據第六名,票房已突破19億日幣(截至9月9日)!

©車庫

  《一屍到底》日前在台舉辦特映會,全場觀眾更是罕見地在電影結束時鼓掌超過三分鐘,表示對本片的激賞,導演李中更在個人Facebook表示:「這不只是一部喜劇片,這是一部會被討論很多年的殿堂級神作」。演員蔡燦得則表示:「去看《一屍到底》佩服得不得了,全場又笑又哭。有人是笑到哭,有人是被熱血到哭,我則是都有。」

©車庫

  這股「攝影機」熱潮持續延燒,每週不斷攀升的票房數字更讓台灣片商海報只能一改再改!起初只在東京兩家戲院上映的《一屍到底》,在SNS上引發觀影推薦熱潮,許多戲院紛紛聞風爭相上映,原本預計只上映3週的《一屍到底》竟能突破萬難持續熱映,令日本電影業界人士相當震驚,連木村拓哉近期於廣播節目宣傳新作《檢方的罪人》時,也表示:「《一屍到底》是相當令人感恩的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電影結束後千萬別離席,故事才正要開始……
  一名瘋狂導演與可憐的劇組們,正在山中的一座廢墟中拍攝一部低成本的殭屍電影。追求逼真效果的導演,怎麼拍都不滿意……沒想到真正的殭屍卻現身撲向劇組成員!在如此糟糕的狀況中,導演卻認為這是意外的禮物,當劇組人員一個個變成殭屍時,導演決定要拍出一部「37分鐘一鏡到底的殭屍生存戰」電影……


 不僅日本觀眾,連台灣影迷也盛讚的活屍神片《一屍到底》,下週五9月21日將於台灣上映,敬請期待!

令影壇人跌破眼鏡就是這部!日本超狂殭屍電影引爆網路熱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