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任龐德演員傳出找上「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007】第25集都還沒開拍,外界早已等不及見到下一任的詹姆斯龐德!繼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英國非裔男星伊卓斯艾巴,現在又有全新人選浮上檯面,那就是即將可能成為“前任”超人的亨利卡維爾。

© Columbia Pictures Corporation

  八卦網站Crazy Days and Nights獨家披露這項消息。一個星期前,此網站就搶先披露好萊塢的電影公司正在積極尋求“某位外國籍的前任超級英雄演員”來取代現任007演員丹尼爾克雷格。而網站今日再度更新了報導內容,直接點名電影公司看中的人選正是最近陷入超人披風保衛戰的卡維爾。不過,儘管八卦網站指證歷歷,至今仍未有相關單位出面證實。

©Warner Bros.

  至於【007】第25集的拍攝進度,現在則是傳出好消息。在丹尼鮑伊因創作理念不合而退出劇組之後,電影公司現在終於找到了接手的導演-曾執導HBO自製影集「無間警探」第一季的凱瑞福永。而因為前製作業的延宕,電影上映檔期也從原本的2019年11月延後到2020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