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殺人鬼娃「恰奇」長這樣!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曾在8、90年代嚇壞全球觀眾的殺人鬼娃「恰奇」,在電影公司重啟系列之後又將重返大銀幕逞兇。不過,這一回「恰奇」不只是電影劇情重啟,就連角色造型也跟著升級。

© United Artists

  電影公司近日在官方推特上秀出了一張角色特寫。儘管只能看見半張臉,但熟悉這個角色的粉絲肯定一眼就能看出新版恰奇與舊版的不同。新版恰奇看起來更現代、同時也更像現今市面上販賣的玩偶;另外,新版的眼珠顏色更深藍,還有眉毛,不像舊版是直接畫在臉上、而是全新立體造型。至於與舊版的相似處,則是臉上的雀斑與紅棕色的頭髮。

  影史上經常可以看到電影公司嘗試更動某個經典角色的造型,最後卻引來忠實粉時圍剿砲轟的負面效果。不過,從恰奇的新造型明顯可以看到電影公司在忠於原版與現代化之間力求平衡的努力;畢竟,恰奇這個角色是1988年的產物,想要讓新世代觀眾對這個系列的重啟版產生連結,這樣的變動雖然大膽但的確是值得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