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苦說不出!製作人性暗示不斷,女神揭演藝圈「潛規則」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由日本貓咪電影神手犬童一心導演執導的電影【貓是用來抱的】由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主演,飾演熱愛幻想的前女團偶像沙織。沙織從小喜歡唱歌跳舞,擁有驚人歌藝的她好不容易踏入演藝圈、加入女子團體,卻永遠站在舞台最角落的位置。上綜藝節目既要搞笑、更要賣弄性感,就算被砸派搞得一身狼狽還是要保持微笑。

©天馬行空

  下了舞台,還要面對製作人種種性暗示,為了成名不惜屈服於潛規則,然而最終落得兩頭空,在團體解散後黯然退出演藝圈,在超市打工,與藍貓良男(吉澤亮 飾)相依為命宛如戀人。被問到與人類所飾演的貓咪「談戀愛」最難忘的是什麼,澤尻英龍華直呼最難忘的就是實在對吉澤亮好抱歉!「一場良男開心吃貓食的戲,因為我NG而害吉澤亮不得不重新再吃一次,真的是非常抱歉阿!」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天馬行空

  澤尻英龍華表示,「這部作品並不單只是講述人與寵物間的情感,也探討了人們在事業、戀愛受挫時,如果身邊可以有一個能包容你一切的『存在』陪伴在身邊,這是非常可貴,必需好好珍惜的事。」說到本片的拍攝過程,澤尻英龍華稱自己一直非常想與犬童導演合作,對於此次的演出經驗也感到非常特別「電影採用了我從未經歷過的拍攝方式。要將在舞台上的拍攝場面和實景場面混在一起,過程很辛苦,不過也只有全力以赴了!」而本身就非常愛動物的澤尻英龍華,原先家裡就已收養了兩隻狗,這次拍片,更和片中的藍貓建立起密不可分的關係,於是殺青後便順理成章收編,成為藍貓真正的主人。


 本片【貓是用來抱的】將於9月28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