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上最致命的007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經常可以看到【007】系列粉絲爭論到底哪一個演員詮釋的詹姆斯龐德才是最棒最經典,不過你有沒有想過到底哪一任007殺過最多人最致命?根據富比世的報導,迄今6任龐德中,最致命的當屬皮爾斯布洛斯南的龐德。

© Eon Productions, via oneguyrambling.com

  在布洛斯南領銜主演的4部系列作品-從1995年的【黃金眼】到2002年的【誰與爭鋒】,布洛斯南的龐德總計殺了135人。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這個數字有多驚人,富比世也公佈了所有6任龐德殺掉的總人數:405人。換句話說,單是布洛斯南一個人就殺掉了1/4強的人數。

© Eon Productions,Danjaq,MGM

  而這張名單吊車尾的,不做第二人想,就是只演過1968年【女王密令】這一集的喬治拉贊貝,他手下的亡魂只有5人。演出最多集數(7集)的羅傑摩爾理所當然排名第2(90人)。儘管摩爾的龐德被視為是系列中調性最輕快的一個,但他的龐德還是比史恩康納萊、丹尼爾克雷格與提摩西道頓的詮釋更致命。

© Eon Produ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