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被邀請當聲優!曾文鼎:「是個很難忘的經驗!」

華納   

©華納

  【小腳怪】是一部以「雪怪」角度看世界的動畫電影,用翻轉視野將極具教育意義的深度議題用可愛的方式與動人的音樂呈現。電影公司首度跨界合作,推出籃球好手:人稱「台灣第一中鋒」的曾文鼎與演藝圈「最強怪物新人」安那聯手,為電影【小腳怪】中文版配音。安那,不只配音還配唱,更接軌國際的獻聲全球共28種語言的電影主題曲MV「活得精彩」,成為亞洲唯一入選的中文配唱。

©華納

  今天共同出席首映會,兩人身高超過50公分的最萌「高低差」,成了首映會最趣味的畫面!曾文鼎稱讚安那:「安那的角色戲分重,還要配唱,但她表現非常到味專業,唱歌也很強!」而安那則說,曾文鼎跟電影裡的「呱吉」一樣,人高馬大又非常值得信賴,是最忠實的好朋友!首映會當天正是安那18歲生日,華納兄弟特別準備了特製的小腳怪怪團翻糖蛋糕,由最具份量的團員呱吉(曾文鼎配音)為身為團長的美姬(安那配音)獻上生日驚喜。

©華納

  大房東曾文鼎首次為好萊塢電影跨界配音,化「聲」華納兄弟最新動畫電影【小腳怪】中的可愛雪怪角色「呱吉」,曾文鼎對這個新嘗試相當看重,特別向CBA母隊四川金強請假兩天,專程回台出席【小腳怪】首映會,更邀請了許多籃球界的好朋友、老隊友一起攜家帶眷來欣賞,身為片中聲優,曾文鼎也大力推薦:「電影【小腳怪】是一部關於友情、勇氣、與發現新事物的歡樂故事,適合全家大小觀賞,小朋友看得開心,大朋友也會有很多收穫,相信大家一定都會喜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納

  首次挑戰擔任電影配音,曾文鼎表示:「一開始我很懷疑,想說怎麼會找我,後來知道同個角色在美國是LBJ配音,就覺得好像很有趣可以試看看!實際配過1-2次之後,比較能抓到配音的情緒與訣竅,主要是我覺得聲導他們很會引導,我只是跟著聲導老師們的指導來做,比想像中的順利,是個很難忘的經驗!」目前各個球隊都在備戰新賽季,曾文鼎事前就四川金強請假,足見對今天活動的重視,曾文鼎今日也特別邀請眾多好友,包括以前的隊友一起來欣賞首映場,許多球員也帶著自己的小孩一同共襄盛舉;而他也將在28號隨即趕回與球隊會合,到了四川金強新球隊,曾文鼎說:「只有食物又油又麻又辣還不太能適應,其他一切都很OK!」


  【小腳怪】中英文版將於2018年9月28日教師節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