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恐怖傳說改編!駭人女鬼「Wewe」專抓受虐孩童

世界娛樂中心   

  HBO原創恐怖影集「亞洲怪談」首集A Mother’s Love(印尼)將於本周日(10月7日)晚間10點於HBO和HBO HD頻道驚悚首播。

©HBO

  A Mother’s Love由印尼導演喬可安華執導,故事取材自印尼恐怖傳說中的鬼魂「Wewe Gombel」。傳說中「Wewe Gombel」特徵有著超長乳房、指甲的女人,且身形異常地瘦長,其形象普遍被認為是位極渴望成為母親的女人。「Wewe Gombel」會綁架受虐小孩,並當他們的「母親」照顧他們,但通常這些被「Wewe Gombel」綁架的小孩們最後都死於營養不良。

©HBO

  導演喬可安華表示,之所以選擇當地這個傳說來發揮,最主要的理由是因為主人翁因為渴望小孩而亡,因此在情緒層面上有更多層的發揮空間。

©HBO

  影集「亞洲怪談」中的A Mother’s Love(印尼)講述一名單親媽媽和兒子在閣樓裡發現一群髒兮兮又營養不良的小孩。為了拯救這些孩子,她無意間觸怒了這群孩子的「養母」格姆貝兒(Gombel),並引起一連串的報復行動。

  HBO原創恐怖影集「亞洲怪談」將在10月7日(日)晚間10點獨家於HBO與HBO HD頻道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最新一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