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哈迪接演【猛毒】,迷弟導演坦言:簡直美夢成真!

世界娛樂中心   

©Sony Pictures

  談到這部【蜘蛛人】電影宇宙的別傳,導演魯賓弗萊舍強調:「這部電影之所以獨樹一格,那是因為它的主角是個更黑暗的角色。不同於其他的漫威電影宇宙作品,但【猛毒】是一部更真實更寫實、角色也更複雜的電影。」

©Sony Pictures

  【猛毒】不同於其他漫威電影宇宙的作品,「我真的很興奮可以替這個漫畫超級英雄類型注入全新元素,我覺得這部電影的調性真的相當原創且特殊,而這對主角來說絕對是完全合適的,畢竟『猛毒』是一個更黑暗、更暴力也更具威脅性的角色。我認為我們的電影跟其他很多的超級英雄電影不一樣,部分原因之一是這部片中沒有真正的英雄。」導演弗萊舍強調。

©Sony Pictures

  而談到演出本片主角艾迪布洛克/猛毒的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導演弗萊舍也把電影的成功歸功於這位演技實力與明星魅力並具的男星:「這是一部角色獨立的電影,並且由多位實力派演員們攜手演出,像是湯姆哈迪與里茲阿邁德等。不過,湯姆真的很厲害,我想觀眾一定會對他詮釋的艾迪布洛克與猛毒感到震撼不已。」導演弗萊舍進一步指出哈迪的演出也大大提升了電影的可看性。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沒有人比湯姆哈迪更能完美演出艾迪布洛克這個角色。加上我個人是湯姆的超級粉絲,我喜歡他所有演出的作品,所以當我聽聞他對於演出艾迪布洛克與猛毒很有興趣時,對我來說簡直就是美夢成真。這個角色除了複雜更帶有一絲危險,同時這個角色之所以獨特,就在於它擁有艾迪與猛毒的雙重性,而哈迪在片中的所有演出都將這個角色的二元性提升到另一個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