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湯姆哈迪人格分裂「自我爭吵」【猛毒】導演:看了就累!

世界娛樂中心   

©Sony Pictures

  「猛毒」是人類宿主-艾迪布洛克與外星共生體合體之後的超級英雄角色,當中最特殊的,當然是他能發出人類角色-艾迪與外星共生體角色的雙重聲音。根據飾演此角的哈迪表示,這個角色的雙聲帶並不是在後製階段才加入,而是在拍攝的當下就已經“合體”了。

©Sony Pictures

  「事實上,一切都要拜音效組(音效錄放派翠克安德森與混音師麥可B柯夫)的合作無間所賜。我必須在早上先錄下『猛毒』的對白,然後再戴著耳機演出艾迪與『猛毒』的對手戲。只要是跟我合演的演員,都會同時聽到『猛毒』的聲音,不過他們必須假裝沒聽見。」

©Sony Pictures

  「無論什麼時間我說出艾迪布洛克的台詞-這對於那些沒那麼著迷這類科技的人來說,或許沒什麼意義,但派翠克會在台下抓準播放『猛毒』台詞的時機點,好讓我可以演出自我爭吵的分裂戲碼,對我來說,這是個非常非常有趣的工作經驗。並且,我覺得公平來說,真正演出『猛毒』這個角色的,應該是音效組的成員。雖然是我的聲音,但演出『猛毒』的是他們。」哈迪笑著表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